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今天考的這兩科都不會被當
所以
我選擇相信小精靈的話
寫考卷的時候超輕鬆
一路寫下來
不會寫的就算了(XD~國文)
反正我作業有交
又不翹課不遲到
而且還是女生(馬的~A級垃圾筒)→說說而已:P
希望小精靈們說的是真的!!
我要有堅定的信心和無比的意志力
放出強烈的希望電波~
我●絕●對●不●會●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