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第一眼看到的
不是宿舍離我很近的天花板

回家
------------------------------------------------
昨天回家的路上
和把拔馬麻在東山休息站解決了午餐
馬麻還順便買了東山鴨頭、麻糬和咖啡蛋捲(好吃^ ^)

回到家
邊吃著東山鴨頭邊看著電視
久違了的Discovery有大鱷魚
隔壁台有個在尋根的亞裔羅馬人(專家研究他的五官+檢驗DNA~結果他希望自己是羅馬人 可惜驗出來他有大部分的亞洲人血統...)
然後看帥氣的暢飲天下品嘗著以啤酒花判斷其好壞不同風味滴苦啤酒一杯接一杯
轉眼又跑去接換來換去一下紅葡萄隔年又變成白葡萄的神奇接枝(主持人還對著自己接的不太好的葡萄枝椏加油打氣...^^")
﹝V﹞撥放著一首首推陳出新的MV
...
恩...我不是電視兒童
所以我看著看著就想睡了:P

暖爐吹著暖暖的風
我被晚餐的香味叫醒
青菜火鍋+麵線糊+臭豆腐
呵呵
大開心
------------------------------------------------
今天早上有個人到我們家灌軟體
媽壓~灌一次要8000塊
是馬麻工作上要用的
結果馬麻叫我順便聽那個人說明(因為馬麻跟電腦不熟...)
唔...什麼鬼阿
那個術語我哪聽的懂
而且
吼...奇怪的阿姨竟然以為我是高中生(XD~還好我也才大一 跟高中生差不多年紀~至少不是說我像國中生 呵呵 寶貝不要想揍我嘿)

混到了10點多
跟黃叔叔一家約到潮港城來個難得的家庭聚會
又一頓吃到飽的大餐
可惜我最近才覺得我的胃變小了...吃兩盤就掛了(超虛又浪費錢XD)
跟叔叔的孩子雖然小時候會一起玩
可是現在超不熟不知道要說什麼
阿姨還叫我多給對面昨天剛考完學測的高三生一些意見(ㄝ...尷尬...要給什麼意見阿...)
食物還不錯
我的胃在這個寒假應該會慢慢養大
(ㄜ...想到過年要一直吃大餐就覺得好可怕...)
但是仙草蜜特別交代我們不要吃到最後連跳都跳不起來
呵呵
我要用這句話來克制自己:P

全美盃阿全美盃~
要好好甲又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