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小玉說她買了瓜子~
瓜子這東東~
當然是要配茶滴壓~
所以她就提議要不要到5樓去找學長姐們泡茶~

走到上面~就發現~
"哇!好多人~"
還有一個現在轉去唸企管的大雄學長(第一次看到耶~)

人多~椅子少~
學長們就把椅子讓給我們坐(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諺明學長還倒了"葡萄酒"(不是茶...)請我們喝~
過了一會兒~
時間也晚了~
學長們紛紛回去~
最後剩下諺明學長和我的直直屬學姊(是好人唷!)+我跟小玉~
聊了一些話~
諺明學長還一直說"我醉了~我不是那種喝醉了還不承認的人"(哈哈~第一次發現他很妙:P)

後來小明帶著諺明學長的燒餅油條(超香~)出現(結果諺明學長說他不愛吃油的東西可以讓給我~可是4點多吃早餐也太...了吧^^")~
又繼續東聊聊西聊聊~
轉眼間就4點多(天色有變亮一滴滴的感覺...可能是錯覺啦)~
難得聽到諺明學長講了這麼多話~
原來是因為平常他打工太累了~不然他應該會跟我們這屆還不錯(他說滴唷^ ^)
也頭一次看到喝了酒會變成小孩子滴諺明學長(小玉說滴:P)
平常覺得他是個很酷(冷淡?!)的學長~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哈哈~妙!

結果回來的時候~
覺得酒瓶和裝酒瓶的罐子很漂亮就向諺明學長把它A回來了(如果大雄學長有要收藏的話要跟我說唷~^^")

總而言之~
心情還不錯~雖然已經過了15~月亮還是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