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處理事情的方式也會跟著不同~
所以~
親愛的寶貝們~
無數次的開會讓妳們覺得很煩很累我知道~
兩邊的心情我也看了~
但是我是局外人~所以還是不太了解妳們彼此之間的事...
但是看兩邊這樣沮喪~我都會很心疼的ㄝ...>"<

-----------------------------------
全美盃→真的是盃"靠"
... ...
-----------------------------------
我是不是活的太安逸了阿...
其實我煩惱的並沒有大家來的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