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六甲買了一堆東東當晚餐~
回來送晚餐到7給伍佰~
然後送飲料回宿舍給娘親~
再到7去陪伍佰吃飯~
結果她從我們去之前就在排貨~
排到我們都吃完了她還沒排完~
(其實是小日本的班~)
所以我們就開始幫她排拉~
(想說她早點回來可以開演唱會的~)
排阿排~排阿排~
一看單子上第一排的貨根本就沒看到(後來大姐店長來了才說沒進貨...)嘛~
然後又移了第二排的貨到第一排~
依此類推一共8排(?!)左右~
排到一半~又有人推著好幾箱貨進來(傻眼~什麼鬼阿...)~
好不容易弄完了餅乾糖果~
結果又得去把一堆冰著的飲料下架(因為明天學校會停電XD)~
途中楊一璿、張錫安、張家豪(每次看到都要問我一次是大一還是大二~"~)學長出現~
真是好久沒同時看到他們三個同時出現了耶~一股妙~哈
其實知道明天會停電的人應該不多吧~(我也剛才才知道~)
學校莫名的耍神秘~
以為大家都會去看信箱和學校網頁~
唉唉~(伍佰以後又多了一個工作:每兩天看一次學校信箱)
大姐店長來的時候還驚了一下~
因為大姐店長說沒人通知他們應該是不會停到7~(心涼了一半~不會還要我們排回去吧...)
然後11點多了圖資裡又沒有人~
所以後來我和舒媛就騎到警衛室去問警衛有沒有停到7~(好心的警衛ㄅㄟㄅㄟ幫我們打了電話去問負責人~)
結論是:會(停到下午五點←後來證實是騙人的...)
大姐看到我和舒媛辛苦的幫忙之下~就說她請客(其實當下我想說~好!我要星巴克:P)
後來拿了當天會報廢的雞排和熱狗當做打工費(雞排好辣←不過平常我也不會買~沒差)
點了一下要退的報紙份數~
然後寫了"11/20因全校停電 下午四點 開始營業 7-ELEVEN上"的單子(小日本還覺得我們寫字很強~哈哈~什麼鬼阿)
迎著冰冰的風坐舒媛的車~耶!回到了溫暖的五宿度假村>W<

感想:
1.小日本是台客可是自己死不承認
2.7工讀果然是賺辛苦錢
3.有報廢的食物可以撿還不賴
4.原來架子上常常空空的是因為沒有貨可以擺不是因為她賣完了
5.狗狗一直跑進來要怎麼辦?!
6.當娘親在對攝影機擺POSE的時候我想去裡面看監視器
7.下次我要穿著7員工的制服拍照
8.忠厚老實竟然跟我們同年(SHOCK!!!)
9.小日本竟然才大我們4歲(騙誰阿~)
10.這個經驗很累可是~還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