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才短短一天
愷珮寶貝妳的嘴又開始耍賤> <
原來想回家是要趕快去充電
台北交際花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沒有妳們的三餐宅即便
我只好配著妳們的網誌吃泡麵
但是我可沒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三天魔鬼訓練讓活跳跳的魚變成殘廢
兩手整隻烏青加上兩腳鐵腿行動不便
連爬上床都變成一種痛苦的考驗
不用擦地就累到讓我很快入眠
(雖然依然是玩到2~3點...:P)
唉~不足的睡眠與休息小鯉魚我還是乖乖去訓練
在南藝第一次睡過頭發生在寒訓的第二天

搶到第一百篇的獎勵可不能隨便
妳們兩個下學期就任我使喚
開玩笑兩個寶貝我對妳們的愛在這短短一個月內可不會改變
回家繼續唸西藝全寢將來一起把天下無敵手都打遍
我可不想下學期在被當邊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