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等著洗澡~就來寫篇網誌拉^ ^

今天的文史是難得在可以錄30多小時MP3的傲慢中有認真上課的一堂~
或許是因為最近發生了許多事以後~
忽然驚覺時間的寶貴~
我當初會來唸南藝不是抱著想要玩四年的心情~
為什麼會把她填在這麼前面?!主要還是因為興趣及好奇~
從國中就是個志向不能明確的人~
表現最好也最有興趣的兩科→國文&生物讓我在選組時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社會v.s自然
於是國三畢業的大致選組~我填了自然組
上了高中~
雖然沒有明講~
大家也大概知道~
甲、乙班是社會組~丙、丁、戊是自然組
的確~我分在交界模糊的自然組丙班
就連社團~都選擇全校最大社→生物研究社
當時覺得~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一路唸唸唸~還徵選上了生研社教學(當時的興奮到現在都記得~)
但是~三年的經歷中~我依然處於混沌不明的狀態~
從想當獸醫到生物學家~數物化卻一直是我克服不了的學科
可能是因為沒興趣吧~就是不喜歡它們~"~
到了高三終於要做最後的抉擇~
慢慢的考慮走社會組~
於是考完學測(總級分56還是57我忘了)
反正又是一個界在中間地帶的成績~
申請五個志願~
從成大中文開始填了五個中文&歷史系~(因為考最高是國文...可是沒有15級分> <小失望)
(成大當然第一關就沒過...後~大家國文都考15級分ㄏㄡ)
我們這一屆應該算考不好的吧...看歷屆學姊成績單&學校跟我們說的話就知道...
不過既然申請沒過~
那就好好拼指考囉~
一次九科全報(累死了!!> <連三天的考場生活...)
結果依然的曖昧(國、英、歷、生最好...)
去做了兩家落點分析~
同樣自然組社會組的看下來~
最後交出的網路志願卡文組理組交錯~(幾乎是選校不選系)
但是當時突然看到的南藝藝史~
卻對我的選擇造成了很大的改變~
這所學校這個系很新~所以存在著許多的不確定性~
(說實在的~很多人以為她是台南家專或是台南好學院改制...昏→有怒到> <差很多ㄟ...)
但是我上網看了課程大綱~也跟家人談論了很多次~
最後~我堅持把這個雖然分數比較低但是我很想唸唸看的科系填在較有知名度(我去過→超美)的東華前~
果然上了!
媽媽還幫我算了紫微斗數(很神~或許也有迷信吧~我不知...)
說我唸南部學校比北部好(那東部咧?→我也不知~他沒說:P)
可能就是命吧!!
命中注定我該來這兒~
那就要好好的唸~
我覺得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