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第一次看到系板上的宣傳~
只覺得這齣舞台劇的名字很妙→暗殺Q1(我現在還是不知道什麼是Q1...汗)
後來阿貓來問說要不要去看~
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不知道這齣劇到底值不值得去看~畢竟我只知道名字而已咩...
小乖是台南人劇團的劇組人員~
當她問大家要不要去看的時候~
我上了暗殺Q1的網頁去看簡介~
真的很妙~
感覺劇情很有趣~跟印象中的舞台劇不大相同~
於是當下決定花300元去一探究竟!

出發前三天就開始期待~
(第一次看現場滴唷>///<)
12/9早上10點半從南藝出發~
10個人騎到善化去坐火車到台南火車站後站跟小芭會合~
看看也快中午了~
於是大家趁著開演前大概2個多小時的空檔四處逛逛+在八方雲集解決午餐~

開演前10分鐘開始排隊~
台南人滴一樓有些劇組人員在賣紀念品~(劇本、T shirt...什麼的)
排隊進場後~(幫我撕票的竟然是認識滴應音大四學姊~^^)
到了劇場裡有SHOCK到~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座位是一排排的沒有靠背~
而且場地還蠻小型的~
我坐在第二排靠中間的位置~(還不賴的地方)
懷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等‧待‧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