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怎麼又是這個ㄚ...

擇伴侶?年紀還不到唄~

算了...我想想...

我的理想伴侶~當然是男的阿...(不准劈腿 死會掰掰)
條件1~我愛他他也愛我(這是必備基本條件吧!)
條件2~要有夠大包容力(不然會被我氣死吧:P)
條件3~不要太油嘴滑舌(敬而遠之~請和我保持3m以上的距離~"~)
條件4~不要大眾標準帥(只要我覺得帥就好了~本人承認喝醋長大的)
條件5~陽光型笑容燦爛(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被笑容電到~)
條件6~濃眉大眼功課強(不然怎麼教我功課...要期中考了XD)
條件7~廚藝一流愛小孩(顧家新好男人~)
條件8~看的順眼有緣分(真是一股言情小說~|||)

雖然覺得這個問題很幼稚~
但是還是很幼稚的把它答完~

目前不想害別人幼稚~
所以我就不往下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