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爆肝的了(太久了= =")
感覺事情接踵而來~
可是常常會有想逃避的心態(這樣不行啦!!)

很多事情的處理上~
大家難免有不同的意見~
可是~
每個人都出自於為班上好的心這點是不容置喙的!
所以~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是好的~
這就是同理心吧!
最近大家很忙~
忙得焦頭爛額~
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
無論是公事還是私事~
大家都不要想太多~好嗎?
不想看到有人哭~(這樣我也會想哭> <)

還有阿...
感情的事我不懂~
可是看到你們傷心我也會跟著難過~
而且我很笨~
每次都不能給妳們什麼好的意見~
又不知道怎麼安慰別人~
頂多給妳們抱抱+摸摸頭~

唉唉~
這個世界太複雜了啦!!
我要搬回海王星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