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小明學長pen.

有一天我跟一群同學穿便服上學
走到了我國小的學校旁邊的圍牆是矮圍牆
旁邊的樹是柳丁樹...但是只剩下一點點柳丁
我想在遲到之前去摘幾個柳丁
"小乖"叫我不要到那個地方...
我還是要過去...小乖阻擋我結果自己也跑到那個地方
我在小乖腳邊看到一個土洞伸出一隻蛇的頭...
我大喊小乖小心...別動...慢慢走開那個地方
一群同學一起慢慢往後退...
在一瞬間...我看到那隻蛇的前半身居然有兩隻腳...
但又縮回去ㄌ
後來小乖也逃開ㄌ...蛇的頭開始望向我...
並向我爬來...可是沒有前腳

後來夢醒

寶卡卡解夢大師說: 爬樓梯要小心摔個狗吃屎!=.=

本人自個兒解夢: 最近最在意的是不要太急著去作...慢慢來才有可能會成功並且有後路...

徵求另外解夢!

這是我唯一最清晰的一個夢

-------------------------------------------------------------------------
耗費了我大量元氣滴回應:

鯉魚神起駕!!
這是"禁忌的柳丁"的故事吧!(改編自"亞當與夏娃"~)
第一→為什麼是柳丁樹呢?
Ans.應景。因為現在是柳丁盛產期!
第二→為什麼柳丁只剩下一點點呢?
Ans.因為都被海廣摘走了。(不信去他們房間看→一堆柳丁= =+)
第三→為什麼樹旁邊會有土洞呢?
Ans.蛇挖的。
第四→為什麼蛇會跑出來而且還有兩隻腳呢?
Ans.那其實是手→因為牠正好在搾柳丁汁!
第五→為什麼後來牠的手不見了咧?
Ans.因為蛇其實是外星人變的,牠以為之前你沒看到牠的手,怕暴露形跡,所以趕快藏起來了!
第六→為什麼牠要爬向你呢?
Ans.牠只是要問你要不要喝柳丁汁而已!

結論:以上柳丁(六點)請牢記,凡事不要想太多~退駕
---------------------------------------------------------------------------
恩...反正就是一個夢而已咩:P
小明不要打我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