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連串的忙碌中~
大家決定晚上到六甲夜市放鬆心情一下~
(去的人有我、小玉、悰悰、舒媛、愷珮、海廣、豪哥、陰陽師、韓國人、綠貓、晧男後來還遇到阿梅、家琪、佳盈和芝菁...還有嗎?!)
我覺得在夜市一大群人一起走有點ㄎㄟˊ~
所以我跟小玉就先去看我要買的衣服~
(帽T是個好東西→運動方便又帥氣~嘿嘿)
買了兩件就大失血→變成窮小孩> <
然後晃阿晃~
晃到十字路口先右轉~
一路上走走停停~
看到好玩的、好吃的就停下來~
(這就是逛夜市壓!!)
走到底再繞回去買想要的東西~
(賣棉花糖的老闆還幫我特製了一個彩色的唷→好人)
然後買了兩枚可愛滴口罩(騎車擋風用~)
走阿走~
一路上都沒有看到阿梅說有撈魚的地方~
在我和小玉決定最後要吃關東煮和豬血湯(←好吃)的時候~
舒媛打來說他們要先走~
所以我和小玉吃完後就繼續晃阿晃~
晃到入口附近遇到阿梅她們~
說要去唱一首10元的卡拉OK耶~
超妙~(我只在台東唱過一次...)
當然就跟阿梅她們+小玉、悰悰、海廣、豪哥、韓國人、綠貓往回走~
咧~~~~~還真的有ㄝ~
雖然大部分都是老歌~ 大家還是唱得很開心~ 呵呵~ 唱歌果然是個很好紓解壓力的方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