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今天早上起床
除了盥洗之外
第一件事
不是吃早餐
而是開始洗二樓浴室廁所
唉~過年
最麻煩的就是大掃除
(次麻煩的~是應付一堆客人~"~)
用鹽酸用的怕怕的
第一次用鹽酸洗廁所
還擔心弄到皮膚(嫩咖~:P雖然從小學就開始幫忙了...)

10點半是和風信子店長約好的時間
去了之後先幫我染髮(ㄜ...染很淺)
然後開始上捲子燙髮
店長說
上學期因為我是大一新鮮人
所以她不敢弄得太OVER
也就是說
媽壓~
結果這次燙完後還真的
"很OVER"
整個就是蓬蓬捲捲頭
店長還拿了雜誌給我看model的造型
原來很多人都這樣弄阿
唉...我可能是古代人吧(思想比較保守XD)
不過店長買了好吃的鍋貼和餛飩湯給我吃~呵 開心

結帳
付出了四張藍(大驚@@!表示我過年新衣要沒了~泣...)
唉~當女生還真麻煩
我以後還是當男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