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正在冷冷的天氣中製作妳的生日&聖誕禮物的時候~
讓我想起一大堆在S.M滴亂亂來Life~超超超超sweet兼有動力的啦!!
呵呵~
我為什麼會認識妳~
因為高二當糾察我們站一起~
妳每次都不記得ㄏㄡ~哼!我可是一直對寶貝妳印象深刻的咧~
哈哈~
不知道多久沒去一中街了~
很懷念~真的!
懷念高中每次去補習大家都趕的跟什麼鬼一樣~
懷念在狹小的華薪座位中奮力抄著筆記~
懷念劉力維"相同羽毛的鳥喜歡聚集在一起"~
懷念聖誕週大家的表演還有讓我愛上信樂團的第一首歌(不過跟唱的人沒關係~"~)~
懷念"曉明女中"這四個字在劉力維的出名~
(最妙的就是整壽星~肥霜的那次還有流星錘:P)
懷念每次TAXI的疊疊樂~一個、兩個、三個...靠~塞了7、8個~(外面的人都傻眼~)
懷念每次一起罵舍監那種同仇敵愾的感覺~
哈~
懷念的東西太多了~寫都寫不完
改天我有時間再PO到我的網誌囉~^^~


p.s我現在沒事就想開演唱會~一定是被妳影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