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謙哥是大好人~
要給我法文字典和初級課本~
GREAT!!
今天上政治學~
老師也很帥~
不輸水墨老師~
而且不會太難的樣子~
這門課~
我、修、定、了!!
嘿嘿~:P

法文老師也不錯~
感覺像媽~
Madame(是這樣拼的嗎~"~算了~暫時不管)~
可是我實在不想跟討厭的人修同一堂~
這人不知油嘴滑舌的會讓女生更討厭嗎~ㄑ

名劇鑑賞的老師真豪邁~
有大導的感覺~
我~不行啦~
作業要做不完哩~
而且~
其實"名劇鑑賞"根本就是另一種類型的"表演藝術"吧~"~
騙鬼~
名字只是參考用的吧~

學長姐為了迎新真是辛苦阿@@
小ㄍㄨㄟ感冒~
和珮宜學姊&另一個(不知名的|||)學姊~
載我到隆田還幫我騎車上來~
(不然我的車車就騎不上來哩~)
真是太感謝她們哩~(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