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竟然說我回家沒有畫~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不過我是真的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中藝上了...(雖然報告的很遜~"~不過沒辦法 超緊張 害怕阿ㄆㄥ~唉)
可是我有認真畫畫唷~Trust me!
都是可惡的郭熙啦!!!
難畫的早春圖~
會暈開還會騙人的絹~(剛畫上去覺得很黑~乾了就不見=="被它吃掉了吧我想...)
怎麼磨都磨不出的濃墨
XD
希望分數不要太難看...(畢竟今天超趕的~趕到心情很浮躁~"~而且老師還ㄉ一ㄤ我~哭...)

我要睡覺啦!!!我現在超愛我的床+抱小B~呵(抱著他很好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