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護士小姐真的沒有把我的傷口清乾淨
雖然打了消炎針~它還是發炎了> <
洗完澡後去5306求救
結果小龜一看到傷口就說~要把上面的東西全部弄掉...ORZ
CALL經理下來執行"任務"(因為我自己一定下不了手==")
拿棉花棒一次次刮傷口→大概被用掉幾十支了吧(沒有誇飾> <)
很深的傷口有種要把肉挖出來的感覺~
經理說原本那個傷口應該要去縫的(XD~來不及了 不然手術一下還可以申請個保險金>"<)
很痛!痛到爆!
飆淚~(經理說她也快哭了...所以她和小龜輪番上陣~然後珮宜負責固定我的手→不然它會反射縮回="=)
處理了大概一、兩個小時
還是上了優碘(雖然會有疤~不過那個傷沒有疤才奇怪...)→偶爾會抽刺~驚
不敢用醫生開的很像"獨門秘方"的優點膏~所以外面改上萬用小護士"面速立達姆"(包紮才比較不會黏傷口~)
用3M的高級紗布把手上的傷包起來~
每天換個一次藥我的耐痛力一定變的超好!(跟關公一樣==+)

P.S1 非常感謝5306滴大家&辛苦的經理^ ^(害你們浪費了2個多小時不好意思> <)
P.S2 我改天要把珮宜娶回家(這樣每天都有好吃的東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