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是個容易讓別人擔心的人

從小就是藥罐子(看到西藥就想吐>"<)
住宿後
沒有每天吃馬麻準備的營養補給品外
還常常受傷...

朋友們不但載我奔走各地還處處幫我打點
建華學長贊助的豐富醫療資源
每天洗澡前都要麻煩愷珮北鼻幫我包一層保鮮膜在傷口
洗完澡後還要麻煩麗菡或珮宜學姊幫我換藥
連不常上無名的姐姐都來留了長長一篇充滿擔心與叮嚀的話
真是~
太太太感動了~~~::> <::(飆淚~ORZ)




不過受傷也不能當作偷懶的藉口壓
最近真的太混了...(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