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
天氣晴朗還出了大太陽(開心~^ ^)
假日可以睡晚晚
剛好又是學校"藝術家南書房"開幕的日子
算好時間
等校長&來賓差不多致詞完後才出發
雖然晚了點到~不過剛好趕上體育老師的舞蹈表演:P

北畫廊難得的盛況
據說有許多大頭都到了=="
人群來往穿梭
終於~重頭戲登場→開幕茶會(呵!)
由於大頭們到場的關係
特別請了比以往高級許多滴"駱駝"來辦~(二鎮村滴咖啡館~)
果然較之前的餐會豐盛又好吃許多^ ^(焗烤馬鈴薯泥很好吃唷...據說每人平均要250耶~有賺到的感覺:P)
看了高三學長姐們花了許多時間用心策的"超現實主義"展~(很棒!...以後要有夠強健的心臟跟著小蘋果> <)
娘親還到外面的草地上秀了一段"民俗舞蹈"→"星星散花"(有錄影為證唷~嘿嘿)
遇到了好久沒看到滴楊一璿和據說要演出阿瑪迪斯一角滴張家豪應音學長們~(說我變得比較有女人味~哈哈 那是因為你們剛認識我時我高中才剛畢業~大學半年多當然要變得成熟懂事壓:P)
和會長講話不知不覺就講了很久
營隊策劃
宿舍問題
學校行政
各科老師...
(後來加入了要去奇美掛急診滴珮宜&呆小ㄍㄨㄟ→車禍...==")
一聊就聊了3、4個小時~
愷珮跟舒媛不想等我就先回宿舍了...(嗚...拋下我→不過這是明智的抉擇^ ^)
(...真是太對不起海廣哩...跪orz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答應愷珮她們說要載我...)

後來搭會長滴車回五宿(我忘了帶鑰匙...不能騎車:P)
他說我很輕耶~哇哈哈(不過我知道是安慰我> <...所以我跟他說我們寢有個台北交際花更輕:P)
哎呀~我不要當大胖子!!!

p.s 最近電腦跑很慢> <...都是28部影片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