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寶貝們這學期跟我一起住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在收行李(ㄜ...畫太多次圈圈了...這次畫星星好了)
總之咧
寢室一片零亂
到處都是紙箱和雜物
有小感傷嗎?
說實在的
昨天其實沒啥感覺
不過
為了跟我家的知了和愷珮寶貝多玩一會兒
打完系排雖然很累
還是陪她們收行李收到3點多
即使已經躺在床上還是要講話~呵

但是咧
一直晚睡的結果
就是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開玩笑
寒訓我可不敢遲到...(雖然還是遲到...orz)
都是因為
雖然我有聽到鬧鐘聲
可是就是爬不起來
結果8點練習
賴床賴到7點50分才驚醒從床上翻下
還好經理有幫我們買早餐
不然我又要再度跟早餐Say Good Bye哩~囧

打了一整個早上
練習基本動作
現在什麼都是以百計位(ㄜ...)
隨便就來個舉球200
托球100的
現在還要加上"包球"
阿咧
包球就是要用"整隻"手掌+手指用力扣球
拉弓拉一拉
手拍一拍
差不多可以說
整隻右手應該廢了吧

發球也是一個容易耗盡HP的東西
低手連續發
沒過還要倒扣
然後教了上手發球
又是一個會讓手廢掉的玩意兒
還好後來有教拳頭版
保住了我的手~哈哈(但是還是發不過XD)

上午的最後一門課是吊球
比較容易
但是一股高的人就是佔優勢
真是...
結果手就莫名其妙滴流血了T T

寒訓第二彈OVER
整個就是累
累到連走樓梯都沒力氣
不過等下還要跟小ㄍㄨㄟ、小玉和經理去新營買護膝+吃午餐...
媽壓~我想要倒在床上睡死啦> <
睡到寒訓第三彈...晚上6點準●時●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