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考完媒體與行銷~(第一組採訪老師= =)
5點多出發前往成大~
小龜和珮宜 小玉載我直接衝台南 
豪哥 仙草蜜和阿梅從善化搭火車
大概6點多才在球場集合完畢
先觀戰 熱身 還把掉到大水溝的球撿回來= =
後來join打play
努力練習接好每一球
仙草蜜誇我大進步 呵 開心(最近幾乎每天打排球的成果XD)
希望能夠穩穩一步步變強:P

打完決定去逛個夜市
先繞到大眾買知了北鼻兒滴BD presents
還獲得奇妙的福袋 哈哈 還不賴
到夜市去 哇 滿滿一堆人
吃了奇妙烤麻糬(柴魚醬油口味~)
好吃滴鴨血
韓國滴石頭鍋巴(= =)和辣年糕

新嘗試了很多東西
特別是打靶(嘿嘿~)
突然發現自己的另一項夜市遊戲天份~
雖然不像小龜熟練動作快
但是準確度還頗高
我玩4局100元的短槍
根據射中氣球的顆數換點數
剛打就賺到滿靶30點XD
結果一開始打就欲罷不能
整趟夜市之旅花了最多錢在它上面
為了多出來的5點又打4局 握槍握到手都會抖XD
綜合小龜 珮宜 小玉和我的點數換了三隻公仔
(擺了超好笑POSE的可愛喬巴 黃金梅利號和鹿丸)

逛到12點多才啟程回南藝
繞去善化珮宜牽車
結果~~竟然撿到兩個人
媽呀 妳們是阿爾進階版吧我想
這兩個人據說是要搭火車
但是被載到車站後才發現末班車開走了
原本打算露宿街頭
後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請小龜和珮宜幫忙
要改搭客運
所以一行人+撿到的兩人又浩浩蕩蕩衝去麻豆
累到差點在路上睡著
空曠的馬路
大概2點半左右才回到南藝~
昏= =(不過還蠻特別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