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哭過就好了》 / 梁文音



 能否割捨?能否淘汰?  決定權在於自己
 我會淘汰那些曾傷害我 至今仍對我產生負面影響的  即使它們需要再多的時間
 我也會隨時加入那些美好的部分  因為那是對我有所助益  會讓我充滿前進的勇氣的

 淘汰的不代表就會消失  也不會扭捏的留下抹去的痕跡
 只是它們將不再被放在心裡重要的位置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