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名正言順的瘋子團成員



1. 某週末新聞報導超大颱風時 自己覺得佛祖一定會保佑 跑去寺裡聚會玩WII 隔天火車停駛回不來
2. 颱風時在路樹都倒了好幾棵 車子一直被吹到對向車道的情況下 終究還是去了台南聚
3. 昨天獨自一人坐到大橋去找永康奇美掛號 看完醫生後 想說離台南才一站 一時衝動就決定開始我的旅程(還穿著高跟鞋XD)


以下是第3點的補充~


前天晚上拿藥單去六甲藥局領藥時老闆跟我說它過期了無法領~(好吧 我最近走衰運)
所以在夜市吃晚餐時突然決定星期六要去看醫生順便再抽血檢查
回來查了知識+ 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所謂的名醫~(結果還真的有人問XD)
然後就到各大醫院去找醫生的值班看診表
偏偏 台南各大醫院的名醫星期六都不看診的T T
於是 剩下的希望就是永康奇美囉 很好 離大橋火車站很近 但是醫生只有早上看診(要很早起床~"~)


昨天在很擠很擠的火車上終於到了大橋 還遇到好心人幫我大叫開路才出得去
出去就憑著腦中微弱的地圖印象走走走 好在奇美真的很近又明顯
接著一切流程就是~初診掛號→量身高體重血壓→把健保卡掛號單投入診間小箱子中→護士叫號看診→拿單批價→抽個兩管血→排隊領藥(因為這時候已經過號了XD)
因為初診可以插中間號碼超快 拿完藥後才10點半 很悠閒的在醫院裡晃來晃去
後來走出醫院大門 想說該去台南了 就往大橋火車站的方向位移了三公尺後...
突然一時衝動 想說票價才差三塊錢耶 那應該不會離太遠吧XD
然後就轉身往反方向走去 (當然也是憑藉模糊的地圖印象~)
以下是流水帳記事~~~


進入第一家7-11買飲料、開傘→
【(傘下的)旅途InG】傘開花壞掉被收回包包裡→
【(大太陽下的)旅途InG】自己看路標亂走(跟大橋不熟XD)→
問路PaRT 1(便當店小姐說她也不知道怎麼走= =)→往前走,然後想想不對,轉身看到往市區方向→折回→
問路PaRT 2(飲料店老闆娘說一直往前走看到M左轉就是了,然後我走了將近一小時都沒看到M~XD)→
路上7-11騎樓下亭子休息→
(猶豫要不要坐公車,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還是繼續走了)→
好熱!→(看路旁的地圖+公車站牌上的站名)繼續走→地上有一隻死掉的小老鼠→
到了公園路上,途經捐血站→(腳好痛,度秒如年+舉步維艱,整個後悔XD)
好累!→在公車站下長椅休息看站地圖→
繼續認指標往前走→好像看到藝朧大哥(是我眼花了嗎@ @?!)→叉路的抉擇(繼續往前~)→
終於走到成功路(記得上次自己獨自摩托車闖台南後~海先生補習班好像就在這條路上)→
到補習班附近的7-11裡休息吹冷氣(走不動= =)→
午餐:摩斯漢堡,然後混了一下午(完全打消逛街的念頭)


晚上到FOCUS去很傷心的發現真的沒有我想要的那雙DADA了T T
(雖然還有很多新目標... 但是我還是想要那雙嘛~固執~"~)
路上遇到好多南藝的學姊和學弟妹XD~
好想睡覺喔~超累!


以上 (預估從大橋→台南大概走了5~6公里吧XD亂猜,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旅程"順利"OVeR~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