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五點多到家
一反常態的直接到三樓房間去放行李
吃完飯想說拿手機充個電
跑上跑下卻始終找不著隨身包包
有印象拿鑰匙出來開門所以一定有帶回家
馬麻還說她門沒關我可能忘在車上﹦﹦
隔天東翻西找還是沒有
想說應該是放哪忘了
改天會自己出現
沒想到下午把拔拿著包包到我房間
說隔壁工人撿到交給老闆證件東西散落在工地三樓

還真的被偷了T T

三樓因為逃生用沒裝鐵窗
剛好隔壁施工鷹架就搭在窗戶旁
偷兒從氣窗爬入
偏偏我那天回家還領了錢

剛領現金2000多+手機被拿走
討論後決定報警

兩個警察杯杯來感覺想息事寧人~〝~
只叫我們趕快加裝鐵窗

我們還是請鑑識人員來採指紋
超認真的採證了兩三個小時
他們說對他們來說案件不分大小
有備案以後受害的人也會比較少
敬佩*w*

10點多去第六分局做筆錄
進警察局這還是生平頭一遭
簡單交代過程還押了手印
想當晚說不定小偷還躲在房間
而且我還一個人睡三樓耶真可怕@ @

還好破小財讓我們警覺提高
不然讓偷兒來去自如還得了﹦﹦
而且聽說常常進去沒偷到東西的偷兒會潑便便留念﹦﹦

所以附近有工地的家庭要小心門戶
鷹架很好爬












最近警察杯杯很喜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