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

明明用電腦的時間也不算少
卻一直拖著懶得寫網誌
有時突然湧起的衝動
卻因為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的種種因素後來就忘得一乾二淨~"~

一三五法德雙修
學的都是基礎中的基礎
感覺完全不同
法文講起來很輕柔
說德文卻費不少力

老師差異也大~
一個身材像小叮噹(Tr.法文)
一個笑起來像劉德華(Tr.德文)
但這不是重點(→變小公主了)
從著重基本字母發音教起的法文(讀寫)
直接從對話開始不要筆記的德文(聽說)
意外的是目前還沒有混淆的情況

其實也很想像去年一樣好好讀個英文跟阿多仔TALK
但我可能得了懶懶病很愛替自己找藉口~"~

也因為課程安排的緣故許多事情難以抉擇
特別是營隊和出遊時間

家族出遊阿里山+西子灣各請假一堂課就覺得落後許多
住在差強人意的小木屋4個家庭8個人一台小客車凌晨3點起床
摸黑上山搭小火車看日出的經驗很特別但實在很累
西子灣渡假會館超高級玻璃屋喝下午茶海邊玩沙灘排比基尼辣妹不少
英國打狗領事館這次其實沒有好好認真看有機會要再去~
去了夢時代沒坐摩天輪不過坐上去可能會熱掛= =

034探班探不到一天見到不少人還是很高興
搞笑的蛙哥跟超準算命師淨觀姐跟我學員時記憶依然相差無幾
辛苦了雖然沒有阿富的探班清心但我有點座阿姨的好料理梅子凍仙草蜜跟紅豆湯
無論到哪裡去
只要是跟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兒們一起就很開心
所以~
接下來期待長北九號和台北行八^ ^

話說最近又迷上了張衛健主演重播的《西遊記》
覺得他還真把一隻"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演得活靈活現~
聽說不是要翻拍國際版?!
記得小時候有段時間也是每天都看
當時的主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還真是紅遍大街小巷人人都會唱
現在一次播兩集看得很過癮
但這樣看下去遲早會挨罵= =

最近每天都有大餐吃耶
義式法式
素食葷食
但是



我好胖喔真難過T T

瘦子跟胖子的基因差異到底在哪裡呀?
如果有的話我應該要去做個基因改造才對= =
(明天又要北上 據說已經訂好一餐每人五六百元的高級素食料理了...)

真是個吃遍天下的暑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