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是過於精明了吧
原來這些年來所累積的不過是造就妳猶如驚弓之鳥

提防著  捍衛著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妳所假想的世界
猜忌與質疑築起了防衛的城牆

妳大可掛著笑說著關心與道理
我虛心接受並回想這些指控是否正確

如果直覺亦須如此分析
我為妳的不懂相信深嘆

心是如何  所見皆如何
我不是也不想成為妳的眼睛

我寧可去感受那些抱怨 那些驚嘆 以及那些笑容
這樣或許會讓自己好過一些

當然  我也感謝妳  讓我認清這個社會的現實與人心的狹隘
所以我勉勵自己能站得更高   縱使是從最基層的工作做起

我並不想靠誰去達成什麼東西
也不試圖去左右妳的想法

親愛的 別自我膨脹  也別輕視那些默不作聲的人
縱使只是渺小星塵 也難保不會是關鍵角色

那些妳感受得到的  別人也感受得到
端看個人如何解讀罷了


真正必須感謝的是所有無私給予幫助的朋友們
因為這些發自內心的真誠關懷    讓我擁有出發的勇氣與決心

過程中可能會有爭執 會有誤解 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無論是否以同樣形式呈現

也希望  我們都能相信彼此  同樣是抱持著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