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燈會工讀生
整個就是受騙的感覺
明明說是要去導覽的
結果只是顧展顧場地

這次燈會的場地很失敗
下雨泥濘濕滑都是積水
雖然主燈附近應該還好
偏遠藝術燈區和停車場
沒過多久就都是爛泥巴
遊客來跟我們說作品髒
趕快去擦卻是越擦越髒
髒了又擦然後擦了又髒

這幾天來各種類型的遊客多不勝數

類型一:
把拔帶國三的女兒來問我對於南藝的感覺

類型二:
無視圍起的欄杆硬是要衝進去拍照
還堅持要靠在作品上照相的群眾們

類型三:
看完寫著「小心輕騎」的告示牌後
反而加足馬力猛踩踏板的瘋狂百姓

類型四:
小男孩看完「瑪莉!瑪莉!」之後
轉過頭去跟馬麻說她內褲是白色的
小男孩的馬麻:「對阿~做一套的」

類型五:
因為雨天
有些遊客會到工人休息區來避雨休息
這當然是情有可原 而且也是身為工人的我們應該體諒的
但有位大嬸竟然幫小孩包完尿布後
用過的尿片竟然就直接丟在地上
還大辣辣占用工人休息區一個小時左右

類型六:
據阿貓說是來搭訕的
但是理由太好笑了
包括拿人間福報說神源山磁場不錯的人士XD
還有說要等朋友問我會不會很無聊的先生XD
所以我想這只是個誤會= =

這幾天下來把我一輩子該看的煙火秀都看完了
有些感覺很專業有些卻超遜好像是隨便放幾管

歡樂遊戲區的主持人大叔太強了連喊了三四天
「數錢數不完就是銘謝惠顧」
「抽到大獎尖叫一下讓我知道」
「園遊券一百元一張可以摸彩一次」
... ... ... ... ... ...

每半小時中華電信的~
「阿義,哇阿寶啦!聽說今年燈會在台南... ...」(台)
... ... ... ...

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