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一年過去從學妹的身分升級了~多了"學姊"的封號
跟陳知了兒約在11點的中友
不過要開很久的小橘車讓我延後了一下= =
媽呀陳知了兒真的是成功轉型中
每次看到都越來越有女人味XD
看的鞋子類型也不再只有converse~
我想
可能是第四個帥氣小職員春天要來了吧!

選在中午最熱的時候逛街整個很傷
太陽很大讓我們一直往店裡跑
一下子皮包就空了還跑到一中前的提款機去領錢
ThEN~
繼續買繼續逛= ="
喔~裙子衣服包包怎麼看怎麼美
忍不住還是會被閃亮亮的小攤子吸去
一街二街繞阿繞
陳知了兒真的買了小熊髮束耶超可愛
還有一條感覺劉星佑會很愛的有型圍巾
哈我最近愛民族風
雖然新包包分佈著一堆錨我還是不想走海軍路線

搭著100號我們又跑到誠品商場去晃呀晃
趁著空檔又在地下樓買了件衣服
真是不怕死~


我們都不知道後站怎麼走
在地下道亂繞還遇到竟然穿著粉紅色背心還是台味很重滴沈大頭先生
騙我們說要去接總召老大劉峻岫
後來竟然帶了一大票學妹回來~真是...XD
後站真是個神秘的地方連我這個正港台中人都沒來過
很巧的遇到勤思英莉還有晧男兄
勤思的頭髮超長的耶真好有美到

走到悠遊上了三樓整樓包下耶超寬
大俠說我們中區場地是最大的耶每個人都有小沙發
剛開始很尷尬不知怎麼融入學弟妹們
可是學妹們都好可愛喔不是我在說
有大正妹耶而且她說她不會翹課的真好!>///<
分散各桌去抬槓還真的頗累
同樣的問題同樣的事講個兩三遍喉嚨就快掛了...
宿舍餐廳活動老師選課交通電腦打工...
媽呀超積極的跟去年的我們差好多(笑~)

AnYWAy~
還是很開心有可愛的學妹們>///<(根本就很色= =")
那學弟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因為還沒抬槓到學弟桌就掛了(汗~)

PS.噹噹!!
唯一大四代表~~小虛!!
唯一大三代表~~大俠!!
大二代表~~峻岫 大頭 晧男 振宇 勤思 英莉 知了兒 小鯉魚兒我(哇 幾乎全部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