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執行長 挑戰 成長 進步
這裡 一直都有著我最好的朋友們 從小到大

小六 第一次參加國中營 現場報名的學員 營手冊上沒有我的名字
但是 一次次的團康遊戲自我介紹 大哥哥大姐姐們帶給我們深刻的印象

升國二 我帶了一票起碼有十個人一起來參加這個營隊 還意外的巧遇了兩個國小同學
是緣分吧呵呵 這次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早課時天還是黑的 鳥兒在大殿前廣場的天空盤旋 大家洗完澡後一起洗衣服 然後到小遊樂場去盪鞦韆玩單槓
加入靜觀的易經算命社一股妙 算算誰的未來會有兩棟房子兩台車子兩份財產兩個老婆XD 被起鬨要求合照畫下句點

升高一時參加了難得辦成的高中營 也在這次營隊中認識了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夥伴們^ ^(大心)
當時是我組輔的翔晨哥(你弟超帥的阿大家都記得XD) 永遠的活動大詩涵
無盡燈時褲子不小心被蠟燭碰到燒起來 我還一股鎮定的指著褲子跟旁邊的詩婷說"ㄟ...我褲子燒起來了耶= ="
(每一年都要被大家拿出來笑一次>"<) 結果被大家罵說都是因為這樣所以後來幾梯學員都不准拿蠟燭T.T

第一次帶營 根本就是"特權"XD 哪有幾個人像我一樣國中畢業就被特許去帶營隊
參加幹訓和第一梯的兒童營 認識了豬頭葛格等竹師幫
大家都超強 一起闖關一起開會跑流
老愛模仿我莫名超有小朋友緣的小玉哥 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像比我大滴小蘋果
翔晨信賢哥都從原本好像"高"了一階滴工人變成"夥伴" 呵 營本部來去自如一股囂張的大一新鮮人

去年2月的大專營也是難得辦成 看到了執行長"安慈" 印象中是個超可愛的人XD
社區營造的課程第一次接觸 大家在冷冷的冬天一起騎腳踏車下社區
熱心(又老說自己偷偷暗戀師父XD)的楊把拔有超強會打鼓的兩個女兒
神秘果吃酸的東西會變甜的一股特別
整個課程規劃超讚認識好多超NicE的朋友^ ^

暑假第二次帶營幾乎都是中間插入
讓大家印象深刻超頭痛的國中營無盡燈成功讓小搗蛋們哭了呢呵呵
小芳晶晶粉圓群人爸阿富阿瑩超人小玉哥...大家都好棒 第一次去夜唱大家一起在一中街吃早餐的感覺很奇妙呢
兒童營竹師幫的大家活潑有趣 耶耶新血們充滿PowER!!
寺遊瀑布灌頂廬山溫泉晚上刺激冒險國王遊戲抽牌睡大通舖 哇~永遠也忘不了> <
夜衝台中逢甲夜市豬頭葛格你們投籃遊戲真是太強了!!!
小三牛奶喵是未來大大們的候選人哈哈

今年
第一次接執行長
但是我從來沒參加過國高幹訓呀~(泣...)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一梯有5個會長的營隊耶
人氣超高粉的同理心和情緒管理
友情贊助的詩婷
特別回來又得匆匆回去的安慈和信賢哥>"<(好可惜...)
還有超強的團體講師淑敏姐
無盡燈想起籌備和幾天以來的過程
眼淚就掉個不停(粉圓妳又害我哭了一次!!> <)
小芳妳很辛苦很辛苦~幾乎都沒有暑假了還有"一堆人"一堆事要煩心
(很心疼耶...可是我這個副會長像掛名根本沒幫到妳什麼...對不起>"<)

聽說今年國中營超爆笑耶
後~人家都沒參與到啦可惡!!~"~

超愛你們滴~034的大家!!!

PS.期待今年的寺遊寺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