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假的最後
跟從花蓮帶了朋友來滴北鼻瑛哲ㄇㄟ約好
要一起出去玩
晚上簡訊喬時間喬超久(省錢+太晚怕吵到把拔馬麻= =)
沒能一起去科博館好可惜
因為馬麻已經約好風信子店長幫我弄頭髮(2000塊飛了="=)
星期天11點SWATCH集合(我說的是一中的...沒關係北鼻妳難得聰明 哈)
因為要直接回台南所以提了一大堆東西(好重>"<差點被壓死...)
狠熱
先到中友把行李丟置物櫃+吹冷氣
到地下街去吃了義大利麵+酥皮濃湯(不好意思讓妳們等我:P)
馬克杯那個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很喜歡(一股高級~include包裝+卡片→唇印卡片IDEA不賴一定要實行:P)
(我想要的那個妳要送我嘿 哈哈 妳的禮物親自來領壓XD)
開始往上逛1~4樓→好野人= =+
(瑛哲ㄇㄟ那件黃色短外套狠好看 我也有心動但是我沒錢> <→雖然有特價不過她還是3樓~)
話說很多都是想要但是買不起...

瑛哲ㄇㄟ妳的朋友超會打扮(正ㄇㄟ一枚>///<)而且是大好人~~狠會照顧人^ ^
不好意思一直讓你們幫我提東西= =

剩下一小時
轉戰一中街
逛了帽子 衣服店
還看到狠多閃亮亮的小玩意兒 大開心 呵呵
但是破財很可怕Orz
小皇冠鑲粉紅鑽小小一只200塊
立小皇冠銀髮箍據說是老闆自己帶回來的要價390(←後來沒買...)
還買了新包包(瑛哲ㄇㄟ幫我挑的色 我也覺得適合我:P 但是我偶爾也想轉龐克風> <)+囂張腰鍊
粉紅指甲油...
(狠怕沒錢撘車才收手= =)

結果19歲衰事又添一樁
好不容易提了一堆行李到火車站
媽呀人山人海
到處都有泰勞走來走去(根本就是泰勞入侵= =說不定宗教學老師也...)
狠多人 每個售票窗口前的人都排到火車站外了(真的!因為我就是被迫排在外面的其中一個= =")
明明我要搭的那班車都已經來了我還買不到車票> <
現在又抓很嚴 站長說沒有票不能過去月台 也不能上車再去補票
眼睜睜看它就這麼跑了
忽然就慌張 因為不知道下一班是什麼時候
排了很久的隊得到的答案是→"今天沒有往善化或隆田的車了"(就像連續劇裡聽到噩耗的反應→晴天霹靂~~那我那麼早出門是為了什麼...)
情急之下買了到台南的票(狠貴→自強號 又是一筆錢...) 想說搭校車好了(大不了露宿火車站= =)
結果意料之內的無座 自強號也沒想像中的快
還好愷珮的把拔馬麻這禮拜剛好載她來 到台南火車站附近吃飯 順道載我回南藝
救命恩人~~(跪~orz) 不好意思火車誤點還麻煩你們等我...
還一起去了"鞋子大王" 哈哈 我是身無分文窮光蛋:P

雖然是真的狠衰啦...
但是有妳們這些北鼻陪我等我幫我
我真的很幸運說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