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小公主一直說超不值得的!

為了那個TA研習營
當我跟還在石槨室挑選文物的大家提前分別要趕去善化搭火車時
在草地上奔跑的途中就在建築繁殖場前跌了一大跤
順便還聽到右腳發出"啪"的一聲

一陣子站不起來~在確定真的趕不上火車後
我決定一拐一拐的走到保健室去
沒想到親愛的小護士剛好"請假"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一點半演講就要開始了!!!
海先生只好無可奈何心甘情願的直接騎車載我去成大~

演講時間都過得蠻愜意的~
老師們的課程準備十分豐富有條理
台下也有很多人聊天打屁睡成一片認真聽課振筆疾書
休息時間的茶會還能一跳一跳的跟小公主去外面吃茶會點心
結果聽完第二場一站起來就眼前發黑聽人家講話就像隔層水
一身冷汗

後來都靠海先生背我代步
到成大對面的康是美~小公主買了普拿疼給我吃
(雖然到後來一直沒有感受到它的藥效XD)
林先生一路上很有義氣的幫我們背很重的行李
後來去成大醫院掛急診傾家蕩產後又換來幾顆消炎止痛藥(嘖嘖~)
原本預定要回家的行程也只好請知了幫忙問能不能退票

結果美好的週末就在很痛又不方便常常被不小心踢到傷處還有中藥味+野球長打王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iyu 的頭像
    leonaiyu

    La Philosophie de La Petite carpe

    leon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